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要闻 > 地方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到“小个专”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8日 16:08   |     来源:重庆市市场监管局

  近日,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英瑜到重庆市渝中区渝派服饰城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了解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情况,检查指导渝派服饰质量提升党建联盟、渝派服饰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渝派服饰综合服务站打造工作。

  渝派服饰城是渝中区大型服装批发市场,渝中区局推动成立渝派服饰质量提升党建联盟,整合“一站式”质量基础设施服务平台和渝派服饰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功能,搭建服装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有力推动渝派服饰提质增效,实现年产值过百亿,入驻商户600余户,带动就业近5万人。  

  唐英瑜关心了解渝派服饰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实地走访服饰城经营户,询问经营中的困难问题,与渝派服饰党支部书记、党员及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唐英瑜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小个专”党组织要及时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党员群众紧紧团结在一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动力,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深化服务、凝聚人心,带领“小个专”市场主体坚定信心、抱团发展、深耕质量、做优做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唐英瑜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协助党委组织部门抓好学习培训、宣讲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商铺、进市场,在“小个专”领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面对标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要部署,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加强“小个专”党建工作协助指导力度,突出创新推进和示范引领,紧密结合市场监管职能,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始终融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大格局、始终融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始终融入助推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强化组织保障,确保落实好协助指导“小个专”党建工作责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