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要闻 > 地方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向“小个专”党组织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8日 16:05   |     来源:上海市场监管党建微信公众号

  11月10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民营经济协会举行“小个专”党组织负责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小个专”党建“薪火点”创建工作交流会。会上,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倪俊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向与会民营企业传递发展信心。倪俊南的报告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同心共创上海排头兵先行者新奇迹》为题,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学细悟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实际行动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倪俊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出忠诚、学出自信、学出担当。倪俊南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交流了学习报告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重要论述内容的体会。  

  倪俊南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带着问题、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实际行动。倪俊南还联系上海实际和市场监管部门工作实际,交流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举措,并介绍了“小个专”党建工作情况。倪俊南表示,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市场监管部门要在服务统一大市场建设方面下更大功夫、要在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方面下更大功夫、要在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方面下更大功夫。最后,倪俊南希望企业家们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目标要有坚定信心,同为中国梦团结奋斗,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