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基层一线

玉林市“小个专”党委副书记吴志英喜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

2021年-07月-15日 10:11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29日,玉林市“小个专”党委副书记、玉林市“小个专”中药材市场党支部书记吴志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获得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国家领导人集体接见并亲切合影。

  玉林市中药材市场是全国三大中药材专业市场之一,经营户2000多户,从业人员1万多人。目前已发展32名党员,成为市场繁荣发展的领航人和主心骨,党支部带动发展小微企业68户,建立中药材种植基地34个,面积5万多亩,成为当地中药材产业繁荣发展的“红色引擎”。

  近年来,玉林市中药材市场党支部在当地两新组织党工委和市场监管部门的引导下,紧紧围绕“党旗领航·诚信经营”主题,积极开展“三亮三诺”活动,设立“共产党员明示栏”,悬挂“共产党员示范店”牌子,教育引导作出“不让客商在我这里受冷落、不让违法失信的经营行为在我这里发生、不让党员形象在我这里受损害”的“三不让”承诺,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竞争实力,有效推动玉林市中药材市场年交易额节节攀升,目前已达120多亿元。在党旗领航下,全市推动了35.28万户“小个专”诚信经营。

  接受表彰时,吴志英同志热泪盈眶,并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各级党组织多年来对我的教育培养,受到表彰是一份荣誉更是责任和担当,我会再接再厉,并向功勋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把“小个专”党建红色引擎的作用发挥好,继续做强做大玉林中药材市场的发展,为推动玉林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