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基层一线

致广大“候鸟”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2022年-06月-23日 09:17   |     来源:重庆市市场监管局

  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为做好黑山谷景区“候鸟”党员摸排工作,在入户走访的基础上,通过万盛日报发布了《致广大“候鸟”流动党员的一封信》,并在各村社、小区等地公开栏进行张贴,设立“候鸟”党员报道处,结合“候鸟”实际开展“党员找党员”活动,截至目前,累计找到“候鸟”党员137名。  

亲爱的“候鸟”党员同志:  

您好!万盛经开区黑山镇八角小城诚挚欢迎您、您的家人及亲朋好友的到来!

黑山,因整座群山被亚热带乔木灌木密集覆盖,山表四季披绿宛若黛染,林中遮天蔽日似如黑夜,而得此雅名。这里,气候宜人,是清凉消夏、错峰度假的优选之地。这里,地利人和,是国家园林城镇,是万盛创建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的核心区域。

  感恩各级领导深切关怀,感恩社会各界鼎力支持,感恩全体“候鸟”党员友情付出,黑山谷“候鸟”党支部应运而生、应时而动,热切为“候鸟”党员筑巢安家。鸿来燕又返,相聚即是缘;胸中驻党旗,身游心塞渊;躬行作示范,履诺践誓言。真诚希望旅居的您,把万盛当作“第二故乡”,把“候鸟”党支部当作“第二娘家”,热情加入到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来时报到、在时报效、去时报告,携手打造高品质旅居度假环境,共同建设近悦远来美好城市,合力开创万盛更加辉煌未来。  

  “候鸟”党支部以“亮身份、当主人”“知区情、献良策”“扬新风、促和谐”三项活动为载体,为您服务、引您服务、助您服务。我们将向您通报区情镇情村情,让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了解和认知万盛;我们将邀您看风景看产业看民生,同您分享万盛推进工业强区、全域旅游、全民健身和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我们将请您提建议提思路提信息,充分发挥您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为万盛推进“一城三区一极”建设建言献策、指路支招,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们还将组织“同城一家人”公益服务进小区、“儿童之家”暑期培训、“魅力黑山七彩跑”全民健身运动、“走进乡村田园”助农促销、“悦客黑山”民宿服务质量提升、“我诚信、您放心”市场主体诚信经营竞赛、“心连心”结对帮扶等系列活动,迫切需要您的参与、非常期待您的加盟。  

“候鸟”党支部是每个“候鸟”党员的温馨港湾。您的需求牵动着我们,黑山谷微企党群服务中心、黑山镇市场监管所、北门村八角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和金科中华养生城等“候鸟”党员服务站将竭诚为您服务。您的付出值得嘉许,您将有机会获评万盛经开区“优秀共产党员”、“党建之星”、建言献策“金点子”、最美“候鸟”党员等荣誉。您的风采将会是万盛的一道别样风景,您的努力将定格成时光深处的印记。

  八角小城的热切期盼抱诚守真,万盛这片热土需要您无私浇灌。我们期待您:把外面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带进来;我们需要您:把万盛的美景、美事、美名传出去;我们相信:因为有您,未来可期。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