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 典型做法

党建与群团工作同频共振
胶州成立外卖行业工会联合会及妇女联合会

2024年-02月-05日 15:16   |     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

近日,山东省胶州市市场监管局、市外卖行业党委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共同成立胶州市外卖行业工会联合会、妇女联合会,推动党建工作与群团工作同频共振,把关心关爱外卖群体工作做实做细,标志着胶州市外卖行业党群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介绍,外卖行业工会联合会、妇女联合会将积极发挥“组织、引导、服务、维护”作用,发挥外卖配送员中的工会会员、妇委会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外卖配送员参与社会服务和基层治理,实现胶州市外卖行业精细化、常态化管理与服务。
  胶州市外卖行业党委将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理念,通过“建阵地、暖服务、促融入”,切实提升外卖行业党群共建效能。主动靠前服务,在破解实际困难上下功夫,用心解决外卖配送员急难愁盼问题,把“娘家人”的温暖传递给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让该群体时刻感受组织的关怀,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站长统计